Hamilton Beach健康手持式攪拌機59766-TW|新手爸媽的副食品好幫手

繼Hamilton Beach 專業觸控式破壁調理機58928-TW後,我再度入手Hamilton Beach 健康手持式攪拌機/攪拌棒 59766-TW,看起來破壁調理機和手持攪拌棒的主要功能都是將大塊的食材打製成細小體積,但對我來說,相對於破壁調理機需要有一定份量食材才比較好運轉,攪拌棒更可靈活處理份量較少的食材,也適合不耐久放的料理

這款來自美國小家電領導品牌Hamilton Beach漢美馳的手持式攪拌機,能夠攪拌、混合、打發、打泥、切碎等,在盒裝內有攪拌棒、打蛋器、攪拌杯、切碎盆、攪拌杯蓋與切碎盆蓋等,一共七樣物品。能夠滿足多種使用需求

我這次要來挑戰自製奶昔,說挑戰好像講得太難,其實非常容易,只要準備你喜歡的水果,在此我和老婆一人挑一種喜歡的水果分別是香蕉和藍莓,再搭配鮮奶和些許冰塊,把全部食材都放到果汁杯,再將攪拌棒置入杯內按下”第一階”就開始攪拌了,直到你喜歡的濃稠度,喜歡有口感的打約莫30秒就可以了,喜歡綿密一點的就打久一些,很成功呢!

攪棒拌的使用方式非常直覺,從上方的兩個按鈕可以看出段數1即為一般模式,段數2即為加強模式,只要根據你當下需要的食材處裡的難易度去調整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速度快慢也可以用上方的撥鈕左右調整,不過我使用最慢速的就覺得很快了 @@

除了做奶昔,攪拌盆也可以用來做比較大塊的食材像是肉類攪碎,或是製作馬鈴薯沙拉也可以,甚至可以把攪拌棒裝上打蛋器,要打蛋白製作蛋糕也是可以的,非常實用,攪拌棒重量也很輕,不會因為東西還沒打碎手就酸的窘境

Hamilton Beach 健康手持式攪拌機/攪拌棒 59766-TW近年來也廣泛應用在製作各式各樣的食物上,可以省去我們手工切食材的時間,卻讓食材切得更細緻,也有很多人會用來製作嬰兒副食品,因為製作份量不多,如果要用果汁機來做,有時候可能當餐無法食用完畢,冷藏過後食物又不新鮮,因此相當適合使用這種手持式攪拌機來製作!如果還沒想到雙11要買什麼?推薦你一定要入手這台超好用的Hamilton Beach 健康手持式攪拌機

產品官網: https://reurl.cc/1G7zgY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