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run多功零錢包搭配風格掛繩|外出零錢卡片分層收納好選擇

有時候到家裡附近買東西,不想要背大包小包,就只帶手機出門,這時候就只會帶的小包或手機。老婆也常跟我抱怨在外面有時手機沒有手拿,這時搭配手機掛繩就相當方便,近期bagrun也推出了幾款風格掛繩,除了可以當作手機掛繩使用外,還能結合其他零錢包使用,剛好老婆想用手機掛繩,我則是搭順風車入手零錢包,真的是計劃通!

▼一貫的高質感設計,bagrun手機掛繩與零錢包就這樣出現在我的家裡

▼這款雙調節式風格掛繩有附贈一個手機墊片(灰色),可以透過墊片裝在手機殼內,將掛繩當作手機背帶使用。兩端都有設計金屬扣具

▼將手機墊片裝在手機殼內,在將掛繩上的兩端扣具扣上去即可使用

▼bagrun掛繩有兩個調節扣可調整長度,編織的尼龍繩也還蠻粗的,背起來相當舒適,耐用度也比較好。如果是太細的繩子,背起來容易造成肩膀壓力

▼多功能零錢包為長方形設計,共有上下兩個雙層內裡。可以區分收納的零錢與公車卡。我選擇的是深藍迷彩的設計!零錢包也能搭配快取磁扣或是多更功能掛扣,掛在背包上使用

▼直接用掛繩搭配零錢包就能簡便出門

▼鈔票與零錢可以分開擺放,或是交通卡與零錢分層,都是不錯的選擇

▼日本的販賣機有種謎樣的魔力,玲瑯滿目的商品非常吸引我。看到一定要投錢買一下!更何況是販售冰淇淋

▼老婆非常喜歡這條bagrun風格掛繩,旅遊時解放雙手也是相當重要的!手機可以隨時拿起來查詢資料

▼實際手機搭配bagrun風格掛繩的示意圖,可以自行調整合適的長度

多功能零錢包長13.2cm、寬9.7cm,喜歡迷彩或是素色風格都有,搭配手機掛繩使用也很推薦!如果近期有再找零錢包與手機掛繩的人,可以看看這兩款bagrun新推出的產品喔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