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塩生技 UP機能吸凍|柳橙口味使我能量UP UP 隨身機能飲推薦  

由於新冠肺炎Omicron造成的確診個案數增加,民眾一方面搶著購買快篩試劑,一方面還要小心避免受到感染。周邊陸續有朋友的小孩因為學校有學生確診停課而在家線上學習,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相當不容易。我本身也長時間在家工作,有時候工作累了,就隨手拿起能量飲補充體力,繼續上班,工作型態與模式與疫情前完全不同,分享我的能量補充秘笈 – 台塩生技 UP機能吸凍

▼這三款有類似果凍口感的能量吸凍,分別有能量-柳橙美麗-紅葡萄輕暢-青梅等三種口味,可以依照喜好選擇!使用上也非常簡單,只要將上蓋旋轉打開就可以吸食,每包份量為180g,方便好攜帶。喜歡冰的口感的話,不妨放進冷藏冰過,風味更加涼爽!

▼背面有營養標示與成分,主要是由海洋微晶元素與營養素組成。由於成分中含有牛奶、種子類與其製品,建議購買飲用前,先評估自身身體有沒有對某些成分過敏。熱量從66.2大卡至113大卡不等,其中輕暢-青梅中每份含有膳食纖維3.4公克

▼實際飲用,味道都還蠻好喝的!有時候選擇在午餐與晚餐中間飲用,可以讓肚子不要這麼餓,也減少吃下午茶(甜點、麵包)的機會

▼每一包的體積不大,重量又輕。如果外出騎腳踏車,我會在腳踏車的坐墊掛包下放入三種口味,騎到一半隨時可以補充能量。公事包或老婆的包包更不用說了,也都能攜帶。喜歡運動的人也可以在運動前後飲用

自從一年前在家工作開始,有時假日就想待在床上追劇或是打電腦遊戲紓壓,這時準備一包台塩生技UP機能吸凍,讓我能夠隨時滿血復活,應付各種敵人(與我自己的小孩)。近期漫威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上映,網路上都建議要先看過汪達幻視的影集,因此我利用Disney+追劇的同時,搭配一包UP能量吸凍,讓我可以擁有滿滿能量!

喜歡這類型能量飲,且具有果凍口感的人,各大超商-7-11、全家、全聯、萊爾富均有販售,千萬別錯過喔

官網:臺鹽TAIYEN全球資訊網

官方購物網:台塩線上購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